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使一哥楚勞特缺陣 大谷翔平:我可以上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洛杉磯天使超級球星楚勞特因傷缺陣一場,復健中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向媒體喊話:「我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就可以上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季第 3 週,天使 12 場比賽成績 6 勝 6 敗在美國聯盟西區 5 隊當中排第 4 ,手感正熱的外野手楚勞特(Mike Trout)昨天賽後傳出右大腿拉傷,今天休息一場,沒有排進對釀酒人之戰的先發。

右投左打的大谷翔平去年 10 月右手肘開刀,今年球季無法擔任投手,但是球隊估計他能在 5 月復出擔任指定打擊(DH)貢獻火力。

從春訓至今持續練打,大谷翔平對於復健的進度高度樂觀,在上週說自己的力量比上季更強,自評 4 月底可以提前復出,今天再加碼說「感覺已經可以上場」。

大谷翔平戶外練打 2 週由教練餵球,他自認已經可以進入下一階段的實戰打擊練習,揮擊由投手投出來的球,之後接著是模擬比賽、小聯盟復健賽。

大谷補充說:「但我還要經過醫生檢查,先確定之後,再看看怎樣。」

「洛杉磯時報」注意到總教練奧斯莫斯(Brad Ausmus)被問到大谷翔平的復出時間表,閃躲問題且態度曖昧。

記者問總教練,大谷翔平回診檢查的時間是否在下週,今年首掌兵符的奧斯莫斯說:「我才不告訴你咧。再過幾天吧…等他做過檢查之後,我們會再跟大家報告。」

大谷翔平 2 個月前開始室內打擊練習,春訓期間他總是在隊友牛棚練投的時候,扛著棒子站在打擊區看球。

大谷翔平說:「戶外練打、看隊友牛棚練投,這都幫助很大。我覺得一切都按部就班,對於接下來的實戰打擊練習也有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