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花火節18日晚間登場 每場都看得到無人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18 日晚間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觀光局的記者會中宣布,不只開幕有 200 架無人機展演,其餘的場次也都有無人機,要讓遊客看到不一樣的花火節。

澎湖縣政府今天前往台北交通部觀光局舉辦記者會,賴峰偉宣布,今年的花火節自 18 日起至 6 月 27 日止,每週一和週四晚間在馬公觀音亭園區施放煙火,開幕與閉幕各施放 15 分鐘,其餘場次均為 10 分鐘。

其中, 5 月 12 日母親節加演一場,總共 22 場次。原本無人機展演只有開幕當晚出現,今天加碼宣布「場場都有」,讓遊客一睹精彩的花火與無人機展演。

賴峰偉表示,澎湖花火節已進入 17 年,是澎湖觀光行銷的年度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的遊客;今年力求轉型創新,除了花火用低碳煙火外,更加入最夯的無人機展演,相信新元素會讓遊客看得過癮。

澎湖縣府旅遊處表示,今年的 22 場次花火節施放也安排 38 組優秀表演團隊、知名的歌星登台獻唱與歌舞表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