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裕隆勝達欣 排名擠下金酒跳上第4

圖片來源:SBL 超級籃球聯賽 臉書

新北裕隆納智捷今天差點浪費 20 分領先優勢,靠著林力仁在第 4 節最後 23.8 秒,空中第一時間妙傳給籃下的隊友周柏臣,助球隊終場 94 比 87 險勝臺北達欣工程。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天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這場比賽攸關最終排名,裕隆在最後頂住對手反撲,有驚無險拿下勝利,戰績以 18 勝 18 負擠下金門酒廠,跳升上聯盟第 4 ,輸球的達欣則跌落至第 6 。

SBL 季後賽的賽制獨特,聯盟戰績分居 1 、 2 的富邦勇士與台灣啤酒,首輪將可免戰直接晉級 4 強,而排名第 3 、 4 的桃園璞園建築與裕隆,季後賽首輪則可提前帶著 1 勝優勢,和達欣與金酒進行 4 戰 3 勝制對決,爭搶 4 強門票。

裕隆主控林韋翰,前一場面對金酒才寫下 12 分、 10 籃板與 11 助攻生涯首次「大三元」,今天他延續前一戰的好表現,再繳出 9 分、 9 籃板與 14 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他承認,比賽最後也意識到自己有機會再拚一次,不過,他強調:「贏球比較重要。」

裕隆前 3 節打完,一度以 78 比 58 握有大幅領先,沒想到後勁十足的達欣,第 4 節又差點掀翻裕隆,一度追到只差 5 分。

最後 23.8 秒,裕隆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後場長傳,前場的林力仁則在空中把球順手一撥,傳給籃下無人防守的隊友周柏臣,讓他輕鬆摘下 2 分,也重新鞏固領先,回頭達欣後衛林冠綸和洋將梅奧(O.J. Mayo)的連續 3 分出手落空,才讓裕隆驚險留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