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璞園延長賽氣走台啤 例行賽確定排第3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桃園璞園建築今天在延長賽最後 2 分 22 秒內,靠著簡偉儒與簡浩攜手連拿 6 分,也甩開對手追擊,終場 91 比 87 險勝台灣啤酒,除拉出 3 連勝封關,也確定取得第 3 種子席次。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晚在板橋體育館登場,這也是璞園本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戰,洋將凱爾(Kyle Meyer)在正規賽最後 10.7 秒籃下拋進追平分,加上「台啤小跑車」蔣淯安最後一擊失手,才把戰局拖進延長賽。

延長賽雙方互有來往,一度以 85 比 85 打平,臨危上陣的簡偉儒,一上場就在籃下接獲隊友妙傳反手放進超前分,接下來又靠著快攻上籃,一口氣連拿 4 分。

除了簡偉儒外,璞園混血射手簡浩也靠著中距離跳投再添 2 分,璞園靠著這波 6 比 0 攻勢奠定勝基,台啤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在最後 32.9 秒投進 2 分,無奈為時已晚。

璞園洋將凱爾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 20 分,還抓下本季單場最高的 20 籃板,另一名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也有 20 分、 7 助攻與 6 籃板的全方位表現。

璞園贏球後,戰績來到 20 勝 16 負,也是聯盟除富邦勇士、台啤之後,第 3 支突破 20 勝大關的勁旅,拿下這一勝後,也確保以例行賽第 3 名收關。

台啤今天輸球,苦吞 2 連敗,射手黃聰翰轟下全場最高的 26 分,塞瑟夫則攻下 19 分、 15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