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寶島夢想家季後賽首戰 王惠美開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寶島夢想家籃球隊今天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迎戰泰國莫諾吸血鬼隊,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開球,她致詞時說,夢想家才成立 2 年,希望這支在地球隊取得佳績。

參加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彰化寶島夢想家籃球隊,本季例行賽戰績為 19 勝 7 敗,戰績排名第一,晉級季後賽,今天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迎戰泰國莫諾吸血鬼籃球隊,除邀請王惠美開球外,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彰化寶島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等人也都在現場觀賽。

王惠美致詞時說,夢想家雖然才成軍 2 年,走過去年的生澀,今年非常不容易,打進季後賽,除了教練很用心之外,球員也很認真,希望這支在地的球隊能夠在季後賽拿到好成績,連打連勝。

今天的比賽吸引了近 6000 名觀眾進場,不少人敲打加油棒,為夢想家的球員們加油打氣,比賽過程中,雙方互有領先,第四節比賽結束前,夢想家反攻無力,以 80 比 83 敗給吸血鬼,吞下季後賽首場的敗仗。

圖片來源: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