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莊佳佳是選手權益的受害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因未向世界反禁藥組織回報行蹤遭禁賽,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莊佳佳是選手權益受到傷害的受害者」。

台灣奧會昨天公布因禁藥問題遭禁賽的 11 位選手名單,其中健美與健力各有 4 名選手,舉重則包括奧運名將許淑淨與 2014 仁川亞運金牌得主林子琦,還有一名田徑鏈球選手,莊佳佳則傳出因為沒有向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按時回報行蹤而被禁賽。

莊佳佳上午在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受訪時數度哽咽,表示去年得知被禁賽時,內心感到「莫名其妙」「感覺自己沒有必要去承擔這一切的行政疏失」,並強調,她沒有使用禁藥,也沒有逃避藥檢,自己是因為沒有被通知需要登錄行蹤,導致被禁賽,目前正在申覆中。

鄭文燦下午在受訪時表示,莊佳佳並沒有使用禁藥被查獲,是跆協忘了通知她需要登錄行程,「她是未登錄行程,不是使用禁藥,這是很大的差別」。

鄭文燦說,「莊佳佳是選手權益受到傷害的受害者」,她在上任局長之初,已經很清楚說明這個事件的過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