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戲揣摩女神卡卡魅力 艾兒芬妮魔力女聲獻唱

圖片來源:IMDb

電影「樂來越愛你」原班製片團隊打造新片「魔力女聲」,美國女星艾兒芬妮擔綱女主角,並首次在大銀幕上獻唱。為詮釋主角成名心境與風采,她努力揣摩女神卡卡的舞台魅力。

「魔力女聲」(Teen Spirit)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監製弗萊德伯格(Fred Berger)攜金獎原班團隊打造全新音樂電影,並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之子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首次自編自導。

飾演女主角的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首次在電影一展歌喉,而「魔力女聲」也被外媒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之後,最令人期待的音樂電影。

艾兒芬妮從小愛歌唱,一直在尋找大銀幕上展現歌喉的機會,她透露,自己很想演「歌喉讚」(Pitch Perfect)這類型的音樂電影,卻苦無機會。

當艾兒芬妮得知「魔力女聲」女主角人選尚未定案,她便拿自己與朋友的合唱影片,向劇組毛遂自薦,卻慘遭曾操刀「樂來越愛你」的音樂總監德佛里斯(Marius De Vries)批評,當面點出她歌唱姿勢不正確、發聲用錯力,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德佛里斯雖嚴厲批評,卻也對艾兒芬妮的音色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導演麥斯明格拉認為,她勇敢自薦的表現,與片中女主角大膽追夢的個性相符,最終拍板由艾兒芬妮擔任女主角。

為完整呈現女主角從平凡鄉村少女,轉變為偶像歌手的心路歷程,艾兒芬妮將偶像女神卡卡(Lady Gaga)的紀錄片「女神卡卡:五呎二吋」(Gaga:Five Foot Two)看了上百遍,只為揣摩巨星風采和舞台魅力。

麥斯明格拉對艾兒芬妮的認真投入也讚譽有加:「在她認真努力的學習之下,表現出來的成果超乎我的想像,完全令我驚艷。」「魔力女聲」 4 月 19 日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