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基宏追平安打大師兄再見安 中信兄弟奪下主場首勝

圖片來源:截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中信兄弟繼昨天主場開幕戰,以一分之差輸給 Lamigo 桃猿,今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續戰,原本一路落後的兄弟,靠著九局下打下四分大局,由林智勝打出再見安打,順利拿下本季主場首勝。

今天雙方皆派出本土投手,中信兄弟由蔡齊哲擔綱先發,Lamigo 則是王牌左投王溢正主投,桃猿 1 局上 2 出局後,陳俊秀、林泓育接連敲出安打,郭嚴文再敲深遠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4 局上朱育賢轟陽春全壘打,再添 1 分。

4 局下兄弟也發起攻勢,彭政閔選到保送,詹子賢擊出的滾地球造成三壘手梁家榮失誤,接著王勝偉敲二壘安打,攻下 1 分,林書逸再擊出內野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成 2 比 3 僅剩 1 分落後。

5 局上桃猿的陳晨威、林泓育敲安打後,捕手發生捕逸,跑回 1 分; 6 局上藍寅倫開轟陽春砲追加 1 分。

雖然 6 局下兄弟的詹子賢也回敬一發陽春砲,不過 7 局上朱育賢獲保送後,代打林智平敲深遠二壘安打,送回 1 分,桃猿取得 6 比 3 領先。

9 局下兄弟展開絕地大反攻,陳子豪、林書逸連續 2 支二壘安打攻 1 分,周思齊選到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之後許基宏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壘上 2 名跑者,也追成 6 比 6 平手。

最後林智勝一棒敲到右外野,Lamigo 外野手藍寅倫撲下卻沒能接到,兄弟就以這支再見安打 7 比 6 逆轉桃猿。

林智勝開季手感火燙,前 2 場比賽都敲出全壘打,今天還有再見安打出現,為生涯第 8 支再見安打, 3 場比賽包辦 5 分打點,打擊率高達 0.417 。賽後奪下本場 MVP 的林智勝感性表示:「今年就是從 0 開始,好好享受在球場上的日子,我來兄弟這 4 年,沒有做好很抱歉,今年我會很努力把球迷帶向總冠軍。」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今天主投 7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5 次三振,失 3 分僅 1 分責失,退場時本來是勝投候選人,不過最終球隊被逆轉,無關勝敗。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