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璞園大勝金酒45分 創最大勝分差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璞園建築今天靠著洋將強森繳出 19 分、 12 籃板與 12 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率隊以 97 比 52 痛宰金門酒廠,除終止 2 連敗,淨勝對手 45 分也寫下聯盟最大勝分差紀錄。

SBL 超級籃球聯賽今晚在板橋體育館登場,賽前聯盟排名第 3 的金酒對上老 4 璞園,原預期是伯仲間的較量,沒想到賽況竟呈一面倒。

金酒在下半場合計僅拿下 21 ,被璞園一口氣打爆,比賽結束後,兩隊除排名互換,璞園還狂勝對手 45 分,也改寫去年台灣啤酒以 44 分之差狠電台灣銀行的聯盟最大勝分差紀錄。

璞園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今天成為本季繼達欣洋將梅奧(O.J. Mayo)後,聯盟第 2 名飆出「大三元」的球員。賽後他表示,之前球隊苦吞 2 連敗,「我們非常需要這場勝利」。

對於即將到來的季後賽,強森則強調,對手是誰並不重要,關鍵是如何把自己準備好,把球隊狀況調整到最佳狀況,至於自己能夠繳出大三元,還幫助球隊止敗,他說:「這是最好的結果。」

金酒今天輸球後除苦吞 3 連敗,同時也是近 9 場比賽所吞下的第 8 敗,確定無緣角逐本季前 2 種子席次,而目前戰績以 21 勝 12 負並列排頭的台啤與富邦勇士,將爭奪聯盟龍頭寶座。

金酒洋將塞勒(Garret Siler)今天累計 10 投 9 中,攻下全隊最高的 18 分、 15 籃板,不過全隊外線熄火,團隊 3 分球累積 26 投僅中 2 ,也種下敗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