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伸港鄉公所涉工程弊案 鄉長被帶回訊問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3839153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被檢舉工程弊案,彰化地方檢察署今天到鄉公所、鄉長曾煥彰住家等地搜索後,截至晚間仍未完成訊問階段。

彰化地檢署上午指揮法務部廉政署幹員,上百人兵分 20 多路搜索伸港鄉公所、伸港鄉長曾煥彰住家、廠商辦公室等地,並帶曾煥彰等 40 多名嫌疑人與證人到廉政署中部地區調查組等地訊問,截至晚間仍未對所有人完成訊問階段,曾煥彰也還未離開廉政署中調辦公室。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淑媛表示,這起貪瀆案件不是單一事件,上午完成搜索後,接著對嫌疑人與證人進行初訊與複訊,目前人員仍在偵訊,由於曾煥彰「比較重要」,訊問排序會安排較後面,詳情待釐清。

據了解,伸港鄉公所被檢舉工程弊案,包括即將啟用的第三納骨堂,也是在曾煥彰任內興建完成。

曾煥彰當過彰化縣第 13 屆到 15 屆縣議員,2014 年轉戰伸港鄉長選舉,以 1 萬 1251 票當選。 107 年競選連任,更是彰化縣 26 鄉鎮市唯一同額競選,雖然沒有對手,最終仍獲 1 萬 7645 票順利連任,如今鄉公所傳出工程弊案,也令不少鄉親感到驚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