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麗花電視歌仔戲片花曝光 今年首播粉絲企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歷經 4 年籌備與拍攝,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今天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公布首支片花,同時宣告今年將在台視首播,這也是楊麗花繼「君臣情深」之後,睽違 15 年的電視歌仔戲作品。

楊麗花曾表示自己這輩子的使命就是要傳承歌仔戲。在 2019 香港國際影視展上,楊麗花授權子弟兵陳亞蘭領軍發布「忠孝節義」片花與播映消息,很受注目。這是香港國際影視展首次有電視歌仔戲節目登場,陳亞蘭說,「這 15 年來,觀眾都很希望能夠再一睹她(楊麗花)的風采。」

楊麗花透露,「忠孝節義」的製作以精緻且國際化為目標,除了讓台灣走出去,也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重新讓歌仔戲走回家庭,讓更多年輕人來看歌仔戲。」

「忠孝節義」由楊麗花與陳亞蘭主演,為了歌仔戲傳承,日前也舉行「我是楊麗花」選秀,最終選出 20 位新人培訓。陳亞蘭說,為了這次製作,楊麗花凡事親力親為,從演員妝容到現場佈景陳設,乃至新人演員身段指導、後製剪輯,她都全心投入,其中,光是教新人畫眉毛,就足足教了半年。

楊麗花雖淡出幕前許久,但與陳亞蘭都極具觀眾號召力。 2018 年,她們在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合體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創下該節目全段收視最高紀錄,這次再出江湖,也讓眾多粉絲引頸企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