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投入黨內總統初選 鄭文燦:意外也憂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登記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第一時間接受訪問時說,「聽到這個消息時滿意外的,也有點憂心」,他認為「黨內現在最重要是坐下來談」。

鄭文燦上午參加市政行程,當他被媒體問到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說,聽到這個消息時滿意外的,也有點憂心。

他說, 2020 年的總統大選,攸關台灣是否能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對台灣的安全、民主與人民的生活都會有重大影響,這場選舉,民進黨只能夠團結,沒有其他選擇,因此黨內應該要坐下來好好討論,充分的思辨,到底如何讓民進黨能夠在 2020 總統大選為台灣擘劃出一條更好的路。

他說,如果初選造成黨內的分歧,對於整個大選是不利的,希望各方能夠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記者問到是否有特定的支持人選時,鄭文燦說,黨內現在最重要是能夠坐下來談,團結是唯一的勝選的方法,民進黨在這個時刻,要發揮冷靜的智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