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制侵略烏克蘭 美加與歐盟聯手制裁俄羅斯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onnyK

美國為反制俄羅斯「對烏克蘭持續侵略」,經與加拿大和歐盟協商,今天再對俄國 10 餘位官員及企業採取制裁措施。

美國財政部發表聲明說,有鑑於俄羅斯去年 11 月在克赤海峽(Kerch Strait)扣押 3 艘烏克蘭艦艇以及俄國在其所兼併克里米亞半島和烏克蘭東部的活動,將對 6 名俄國官員、 6 家軍火商與兩家能源及工程公司實施制裁。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表示:「美國與歐洲夥伴不會坐視俄羅斯持續侵略烏克蘭而不加制止。」

制裁措施凍結了對象個人和實體的一切財產與財產利益,並禁止美國人與制裁對象交易。

美國另制裁兩名烏克蘭分離分子奈登考(Aleksey Naidenko)與維索茨基(Vladimir Vysotsky),這兩人規劃去年 11 月在烏東分離區的選舉,而美國將此斥為「假選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