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訓中心新建宿舍上梁 東奧前啟用進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宿舍、器材及監控中心新建工程」今天舉行上梁典禮,教育部長潘文忠南下出席說,備戰 2020 年東京奧運,新建宿舍將於 2020 年 2 月啟用,讓選手進駐。

上梁典禮上午在國訓中心舉行,潘文忠、培訓隊教練、選手到場觀禮,現場並有祥獅獻瑞祈祝工程順利。

潘文忠表示, 2018 年雅加達亞運許多奪牌的瞬間至今仍讓人感動,總統蔡英文更指派兩架 F- 16 戰機迎接亞運選手歸國,代表全體國民給予教練及選手們最大肯定,總統對 2020 年東京奧運也高度關注與期待。

潘文忠說, 2019 年是備戰 2020 年東京奧運關鍵的一年,為給予教練及運動員更好的訓練環境、舒適的居住品質,許多設備及建設都陸續更新建造中,國訓中心選手宿舍的興建更是重要一環,可讓培育競技運動國手邁入新里程碑。

他又說,配合備戰 2020 年東京奧運集訓,宿舍新建工程將在 2020 年 2 月啟用讓選手進駐,迎戰 2020 年東京奧運。

國訓中心董事長林騰蛟表示,中心以提供最優質及高效率的服務為己任,宿舍興建工程將如期如質完工,展現國家對運動員的用心,並成為教練及選手的有力後盾。

國訓中心「宿舍、器材及監控中心新建工程」總金額近新台幣 14 億元,住宿空間包含選手宿舍 254 間、教練宿舍 145 間,可提供 508 名選手、 145 名教練同時進駐;宿舍地下室設置停車場可停放 375 輛汽車及 306 輛機車。至於餐廳方面, 1 樓及 2 樓可提供教練及選手近 500 人同時用餐, 3 樓則規劃教練及選手休閒娛樂空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