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德李杜軒開轟 桃猿千葉交流賽2戰皆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今天與日職羅德隊交手,桃猿在賽事前半領先,然而牛棚失守,羅德隊在後半段追分,台籍球員李杜軒更在 9 局開轟,羅德最後以 4 比 2 拿勝,桃猿在交流賽 2 戰皆敗。

桃猿隊此次赴日本千葉 ZOZO 海洋球場與日職羅德隊進行 2 場交流賽,昨天首戰投打守都出狀況,以 3 比 13 吞敗;今天比賽桃猿隊由洋投李茲先發,總計投 5 局被敲 2 支安打、無失分,表現不錯。

桃猿隊今天開賽就有攻勢,2 局靠著陳俊秀、郭嚴文接連安打先拿 1 分,林智平安打、陽耀勳補上二壘打,替球隊取得 2 比 0 領先。

羅德隊前 5 局打線受制,直到 6 局抓準桃猿隊換投時機,靠著接連 2 次保送、盜壘、洋砲瓦爾加斯(Kennys Vargas)適時安打一棒送回 2 分,以 2 比 2 扳平;7 局再靠著吉田裕太二壘打與加藤翔平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

羅德隊台灣野手李杜軒,今天也在比賽中亮相,6 局上場代打,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9 局敲出陽春砲,替球隊多添 1 分保險分。

桃猿隊在交流賽中對羅德 2 戰皆負,總計今年對羅德吃下 4 連敗。明天日職官辦熱身賽,羅德隊在主場迎戰火腿隊,效力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先前因下半身緊繃休息 4 場,火腿隊總教練栗山英樹昨天表示,王柏融身體感覺沒有大問題。

明天日職官辦熱身賽桃猿隊將到現場觀戰,王柏融也有機會在老隊友面前亮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