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宗教自由大使來台 將與李凈瑜會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因案被關押在中國赤山監獄已 1 年多,李明哲妻李凈瑜今天證實,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貝克訪台期間,兩人將會面,會面相關事宜,由 AIT 安排中。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國際宗教自由圓桌論壇等單位,共同舉辦 2019 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這項活動也由外交部與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支持。

此項活動將於 3 月 11 、 12 日在台北舉行,布朗貝克(Sam Brownback)也將發表主題演講,李凈瑜下午受訪證實兩人將見面。李凈瑜指出, 2 月獲邀出席美國總統川普第二次國情諮問報告,前往美國國務院拜會布朗貝克時,布朗貝克就告訴她, 3 月將訪問台灣,因此,兩人 2 月就已約好, 3 月在台灣相見。

李明哲因網路言論, 2017 年 3 月遭中國政府逮捕,同年 11 月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 5 年。李明哲妻李凈瑜於 2018 年 9 月之後,申請探監,數次被拒,終於在同年 12 月 18 日探視到李明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