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委會全力推外銷 蘇貞昌發長輩圖狂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透過 Line 發出長輩圖,狂讚農委會全力推外銷,日本最大食品展再賣台灣水產 18 億元,政府不分藍綠齊力一心,團結一起出賣台灣農漁產品。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推銷農產,媒體大量報導;農委會、漁業署也強調中央政府有盡力推外銷;外界解讀為中央地方較勁。

蘇貞昌今天透過 Line 傳長輩圖,大讚農委會全力推外銷用心,日本最大食品展再賣烏魚子、台灣鯛、鮪魚、旗魚、石斑魚、鰻魚、鱸魚等台灣水產 18 億元,「政府上下不分藍綠齊力一心,團結一起出賣台灣農漁產品。」

另外,應邀赴日本訪問、分享台灣開放政府協作會議模式經驗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也在臉書分享日本超市的水果照。

唐鳳說,行前看到台灣香蕉、鳳梨,還有水產的出口都與日本簽下上億元的合約,這麼好的消息,一定要給有做事的人掌聲鼓勵,希望他們再接再厲,大家一起努力。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在唐鳳臉書留言回應「賣農產品本就是我們的責任,謝謝唐鳳政委的鼓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