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梅奧大三元率達欣大勝 台銀無緣季後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SBL)臺北達欣工程洋將梅奧(O.J. Mayo)今天僅用 3 節就繳出 24 分、 13 籃板與 10 助攻「大三元」,在梅奧領軍下,達欣 101 比 83 輕取台灣銀行,台銀也確定無緣季後賽。

頂著 SBL 最大咖洋將封號的梅奧第 1 節就拿下 16 分、 8 籃板與 4 助攻,上半場打完已攻下 21 分、 10 籃板與 5 助攻。

半場打完,達欣已以 59 比 33 取得大幅領先,梅奧第 3 節不再強攻,頻頻穿針引線賺助攻,第 3 節還沒打完,已再添 5 次助攻,成為 SBL 本季首位締造大三元的球員。

梅奧全場累積 18 投 9 中,包括三分球 8 投中 3 ,另有 5 罰 3 中,且僅出賽 24 分 2 秒就完成大三元,效率驚人,但他倒是沒很在意,還說拿下大三元很開心,卻更介意發生 4 次失誤。

台銀本季對戰達欣從未贏過,這場再輸,吞下對戰 5 連敗,戰績 6 勝 23 負,就算剩下 6 場比賽全勝,也追不上目前排名第 6 的新北裕隆納智捷,確定無緣季後賽。

台銀總教練韋陳明賽後坦言,就算確定無緣季後賽,球員和球隊都沒有放棄比賽的權力,沒能晉級的責任他一肩扛,「球員只要快樂、認真、盡情打球就好,輸贏我來負責」。

值得一提的是,比賽第 4 節還剩 2 分 11 秒,達欣後衛林冠綸切入時與台銀長人謝宗融推擠,林冠綸揮臂打到謝宗融的背,所幸衝突未擴大,但林冠綸領到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