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賣馬卡龍繳積欠勞保費 40分鐘完售

圖片來源:Pixabay

蛋糕業者因積欠勞保費與罰鍰,今天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出售馬卡龍、抹茶卷、長條蛋糕抵繳欠款。 40 分鐘賣完近 200 份蛋糕,業者將連續 3 個月在行政執行署設專櫃,賣蛋糕繳欠費。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表示,總部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的蛋糕業者「恬品軒」企業有限公司,積欠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罰鍰、勞工保險費,共新台幣 292 萬餘元未繳,遭勞工保險局、新北市府勞工局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

新北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王金豐表示,依據業者的說法是,因為擴廠太快導致現金流出現周轉不靈才會欠費。目前,業者已經以每個月 2 萬元分期付款方式繳欠款。

另外, 3 月 5 日起,業者需在新北分署設立專櫃,以銷售所得抵繳欠款。業者今天中午 12 時起,準備精緻蛋糕馬卡龍、抹茶卷、長條蛋糕出售,因為價格只有官網訂價的 7 折,引起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員工搶購。

因適逢中午休息時間,也有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南棟的員工,聞風特地前往北棟 12 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搶購蛋糕。

依據統計,從 12 時開賣, 194 份蛋糕銷售一空,銷售金額為 2 萬 2640 元,部分民眾也預購。王金豐表示,很多民眾蛋糕一買就 10 條,所以賣得很快,因為業者將連續 3 個月設置專櫃,會請業者多準備品項、數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