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花瘋市集 嘉義市政府邀您鬥陣來賞花抽大獎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市黃花瘋市集再出新招!聽音樂、逛市集,同場加映跳蚤市集為自己拚經濟,更推出身穿黃色衣物即可抽獎的「黃花 DRESS CODE 大摸彩」。嘉義市最熱門的賞花景點之一就在八掌溪右岸河堤,綿延近 1 公里的黃金風鈴木花景,每到 3 月花期,炫目迷人、人潮不斷,歡迎大家來賞花。

黃敏惠市長 26 日戴上金黃花冠,與市府 6 位正妹「花仙子」同仁、眾位市議員、貴賓們,在八掌溪畔宣布「現在賞黃花,正對時」。力邀全台各地民眾 3/2 至 3/3、3/9 至 3/10,接連二個週六、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4 時 30 分),鬥陣來賞黃花、聽音樂、逛市集、做老闆、摸彩抽大獎。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的美從不缺少,無所不在,只缺少發現。嘉義市要打造「花園城市」,需要營造城市的美學,而「花」是其中一種美學元素。市區每年花期都有花兒展現不同面貌的風姿,繼特殊學校旁的洋紅風鈴木風潮之後,黃金風鈴木也悄悄盛開。今年市集特別不同的是,民眾除了買東西,還可以參加跳蚤市集賣東西,帶家中二手寶物來擺攤,為荷包拚一下經濟。

今年還玩一個很特別的「黃花 DRESS CODE 大摸彩」,現場民眾只要身穿黃色衣物(上衣或下著其中之一即可),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最大獎除了有掃地機器人外、還有空氣清淨機。現場週週抽出幸運兒,趕緊準備好穿上炫目、閃亮的黃色衣物來參加黃花瘋市集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