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羽田機場國際線航站將更名 出國別搞錯

圖片來源:Pixabay

為迎接 2020 年東京奧運及帕運盛會,日本政府將增加羽田機場國際線航班,並計劃從明年 3 月起將現在的「國際線航站」更名為「第 3 航站」,明年前往日本東京旅遊的民眾別搞錯。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避免外國旅客被新的航站名稱搞混,機場公司將努力宣傳周知。

離東京市區最近的羽田機場目前共有 3 棟旅客航站,分別是供日本國內線使用的第 1 航站與第 2 航站,及供國際線航班使用的國際線航站。

為迎接 2020 年東京奧運與帕運盛會,日本政府計劃增加國際線航班,因應航班增加,目前的國際線航站將不敷使用,在增加第 2 航站的海關及出入境管理等設施與功能後,就能供國際線航班使用。

目前計劃從 2020 年 3 月起讓國際線航班使用第 2 航站,由於會有 2 棟國際線航站,因此屆時將把目前「國際線航站」名稱改為「第 3 航站」。

配合航站更名,連接機場與市區的東京單軌電車及京急電鐵,也會把現行的「國際線航站站」變更為「羽田機場第 3 航站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