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普門女籃晉級四強 後續強化球員心理

圖片來源:中央社

HBL 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八強賽,除永仁高中、南山高中晉級,尋求 3 連霸普門中學今天也拿下四強門票。教練廖哲億說,由於陣中僅少數球員打過大賽,後續將加強球員心理層面。

HBL 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賽進入尾聲,面對確定晉級四強的南山高中,普門先發球員今天得分全數達雙位數,其中,李宜樺包辦 17 分,創個人生涯新高,助普門終場以 82 比 72 擊退南山。

廖哲億賽前告訴球員,不要讓別人的勝負,來決定自己的晉級之路,反而是要靠自己晉級四強。他也提醒球員此役可能是四強的前哨戰,「打完這場比賽,才會有下一場冠軍戰」。

廖哲億透露,今天特別針對南山的楊秀琴、李吟娸等人加強防守,贏球關鍵在於陣中後衛李宜樺將比賽節奏控制地很好,才有這場勝利。

順利搭上四強列車後,距離 3 月 16 、 17 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總決賽還剩 2 週多時間,廖哲億認為,由於陣中曾打進小巨蛋及參加大賽的球員占少數,且部分球員去年還是替補,因此,後續將加強球員心理層面。

HBL 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八強賽,繼滬江高中、東泰高中遭淘汰後,淡水商工今天也確定出局,僅剩北一女中、苗栗高商有機會爭取晉級。兩隊明天將交手,勝隊將搶搭四強末班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