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嘉全國會外交 邀露國總理訪台到屏東走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正在友邦聖露西亞訪問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當面邀請露國總理查士納再度來台灣訪問,蘇嘉全也允諾屆時會陪查士納到家鄉屏東走走,藉由持續相互了解,深化兩國邦誼。

今年 2 月 22 日是中華民國友邦聖露西亞獨立 40 週年紀念日,蘇嘉全於 20 日代表總統蔡英文率團出訪聖露西亞,展開為期 7 天的睦邦會友之旅。

蘇嘉全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很榮幸受總理查士納(Allen Chastanet)邀請參加露國獨立紀念日晚宴,席間查士納向在場來自世界各國的露國友邦貴賓,介紹兩位他特別的好朋友,其中一位就是他自己,查士納還送蘇嘉全一座美麗的雕塑作品。

蘇嘉全認為,如此有意義的餽贈儀式,讓特使團全體都非常感動,也令他深深感覺聖露西亞是溫暖的國家,查士納也跟台灣人一樣重感情。

此外,蘇嘉全說,他也當面邀請查士納再度到台灣訪問,總理表示,他想要到蘇嘉全故鄉屏東走走看看;台露兩國持續相互了解,讓彼此的友誼更深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