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金二會登場前 山寨版川金現身河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山寨版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袖金正恩今天在越南河內亮相,為下週登場的川金二會「暖場」。他們兩人在河內公共場所逗趣演出,吸引當地民眾和觀光客的目光,對此感到興奮。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將於 27 日至 28 日在河內舉行第二次高峰會,受到全球媒體矚目。各方正為這次川金峰會準備中。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模仿金正恩的香港藝人Howard X 和模仿川普的加拿大籍男子懷特(Russell White)今天下午在河內市一家酒店同時出現,隨後走訪若干公共場所,吸引眾人目光。

山寨版金正恩表示,他 19 日從香港飛來河內,會待在這裡,直到川金二會結束後才離開。他說,自己要花 3 小時打扮成金正恩,而懷特只要花 20 分鐘就可模仿成川普。

山寨版川普除了稱讚越南風景美以外,一直重申維護世界和平與非核化的訊息。

報導說,他們互相握手與向觀眾揮手等逗趣演出,讓許多當地民眾與觀光客感到興奮,紛紛圍觀拿出手機拍照。

Howard X 在香港出生、澳洲長大,是喜劇演員,以模仿金正恩出名,曾以山寨版身分出訪多國。Howard X 2018 年 6 月在川普和金正恩首度峰會前,曾與另一名男子艾藍(Dennis Alan)一起模仿金正恩和川普在新加坡「會晤」,也吸引目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