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客機奔月剪影 退休校長捕捉元宵美圖分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國小退休校長張文良平時喜歡以攝影作為紀錄,昨天晚上在民雄鄉住家拍攝超級月亮時,剛好有飛機入鏡,形成美麗剪影,特別 PO 上臉書,與網友分享。

張文良今天表示,昨天是元宵節,適逢會出現超級月亮,便於元宵夜晚,在民雄鄉住家以 600 mm 長鏡頭拍攝月亮,當時就期待有飛機能入鏡,沒想到剛好成真,運氣真好,如果相機是使用連拍,構圖畫面一定更好。

張文良指出,查詢昨天晚上 10 時多飛過嘉義上方的班機,為華航一班從日本大阪飛往高雄的客機,剛好捕捉飛過超級月亮的畫面。

從事教職多年的張文良於去年退休, 90 年在梅山鄉龍眼國小擔任主任,因當地生態豐富,才開始拍攝生態至今,在偏鄉國小當校長期間,喜歡以拍攝作為紀錄, 2017 年 7 月間,曾在住家頂樓架設 3 台相機,以廣角等不同角度拍攝火燒雲景象,再做成縮時影片,PO 上臉書,與網友分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