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看衰桑德斯參選 川普:勝者只有一個

圖片來源:Donald J. Trump Twitter

美國總統川普 19 日對參議員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捲土重來、競逐 2020 年大選表示歡迎,但認為這名老將可能已經「錯失他的時機」。

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 (Oval Office) 說,他祝福桑德斯,「看看他將如何表現會很有意思。就我來說,我認為他已經錯過了他的時機。」

桑德斯曾在 2016 年爭取民主黨的總統提名,但敗給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 (Hillary Clinton)。希拉蕊則在同年敗給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無緣白宮大位。

不過川普也說,他喜歡桑德斯,他們有點能在貿易上達成共識。「我在貿易上是很強硬的,問題是他 (桑德斯) 在這方面不知道該怎麼做。」

川普還為桑德斯喊冤,認為他在 2016 年對上希拉蕊時,「並未獲得尊重對待」。

川普告訴記者說,「讓我們對桑德斯的表現拭目以待吧。有很多人參選,但只有一個人會贏,我希望你們知道那個人是誰。」

77 歲的桑德斯深受選民喜愛,他屬於獨立派人士,但加入民主黨黨團的運作。桑德斯 19 日發出文情並茂的電子郵件給支持選民,宣佈將再度逐鹿白宮,他並承諾發起一項廣大的草根性運動,藉以對抗他所指稱的操控政府與政治的特殊利益團體。

桑德斯 19 日在宣佈二度參選時,也指控川普是個「種族主義者」和「病態的騙子」。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