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黨工薪資協調未果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將法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財產遭黨產會凍結,離退黨工因僅領到 4 成退休金而聲請民事強制執行;嘉義地方法院今天發布訊息指出,雙方薪資協調未果, 20 日將拍賣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及廳舍。

嘉義地方法院表示,嘉義地院去年 5 月 21 日受台北地院委託查封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原訂去年 12 月 12 日拍賣,但因債權人(黨工)表示國民黨已針對如何支付薪資與債權人進行協調,因而具狀聲請暫緩執行。

但雙方協調未果,債權人委任的律師因此依法提出拍賣。拍賣標的物分別為:位於大業街的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拍賣底價新台幣 4395 萬 8000 元)、位於民權路的兩處廳舍(拍賣底價 936 萬 1500 元、 1003 萬 3500 元)等 3 處。

對此,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已裁定停止執行,呼籲外界不應投標,以免產生無謂的法律糾紛。

不過,嘉義地方法院表示, 20 日的公開拍賣是由債權人(黨工) 委任律師提出,屬於民事債權,與市黨部所稱的行政債權不同,因此拍賣程序仍會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