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哈女網賽扳倒美西聯軍 詹詠然詹皓晴晉4強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杜哈女網賽 8 強賽僅花 1 小時 2 分鐘,以 6 比 3 、 6 比 2 直落二橫掃美西聯軍,收下 4 強門票。

詹詠然與詹皓晴新球季再度攜手搭擋,在布里斯本女網賽、荷巴特女網賽雙打賽事,各拿下亞軍、冠軍,前一站澳網在 8 強止步,這次姐妹倆再度聯手闖進 4 強。

總獎金 91.6 萬美元(約新台幣 2849 萬元)的杜哈女網賽,在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單、雙打同日吞敗後,台將僅剩詹詠然與詹皓晴仍在女雙賽事奮戰。

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 8 強賽遭遇到克里斯汀(Kaitlyn Christian)、阿魯阿巴雷納(Lara Arruabarrena)所組成的美國、西班牙聯軍,儘管開賽在第 3 局就被破發,但隨即在第 4 、 8 局回破,首盤順利以 6 比 3 拿下。

詹家姊妹第二盤乘勝追擊,連保帶破取得 2 比 1 領先,並在第 7 局再度破發得手,以 6 比 2 搶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