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女退項鍊不成大鬧百貨公司 警方:這裡是台灣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中國籍胡姓女子到高雄左營一家百貨公司以磨損為由要求退換 1 年前購買的珍珠項鍊引起糾紛,警方據報趕往處理,胡女不滿員警要清查資料,還說中國不是這樣處理,即被員警告誡這裡是台灣。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今天表示,來自中國的胡女於春節大年初一到一家百貨公司,以有磨損為由要求退換 1 年前購買的珍珠項鍊;專櫃小姐認為是人為因素造成而拒絕,建議辦理商品維修,但遭胡女惡言相向,專櫃小姐於是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新莊派出所員警到場後,胡女仍大聲叫罵,且不滿警方要清查她的資料。她向員警表示,如果是在中國根本不會有公安介入,但隨即被員警告誡這裡是台灣,胡女才稍微安靜下來。

新莊派出所員警表示,經了解,胡女的意思是類似這類的消費糾紛,在中國根本不會動用到公安,但員警也表示這裡是台灣,國情不同,這裡不是中國。最後也沒有強制帶回胡女。

員警曾向雙方表示這是屬於民事消費糾紛,如果發生爭議或需要調解者,可利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的申訴專線電話申訴救濟後,胡女才離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