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希特勒5幅畫作紐倫堡拍賣 找不到買主

納粹的第三帝國興起,伴隨著領土的擴張。 圖片來源:akpool  希特勒座車:Mercedes Benz 770

據稱是出自希特勒(Adolf Hitler)之手的 5 幅畫作,今天在紐倫堡(Nuremberg)舉行拍賣,但未能找到買主。舉行納粹相關物品拍賣,激怒不少德國人。

據信介於 1 萬 9000 至 4 萬 5000 歐元(約新台幣 66 萬至 157 萬元)的高起標價,以及有關這批畫作真偽的疑慮揮之不去,嚇跑了潛在買主。

魏德勒拍賣公司(Weidler Auction House)未針對為何乏人問津置評,但表示這批畫作日後仍可能再度拍賣。

紐倫堡市長馬利(Ulrich Maly)稍早前,譴責這場拍賣「品味拙劣」。

魏德勒拍賣公司在紐倫堡舉行「特別拍賣」,紐倫堡是納粹戰犯 1945 年受審地點。

在拍賣會登場前數天,由於有造假疑慮,一些畫作臨時被剔除,檢方也介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