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火車出軌翻覆 已知至少6死24傷

圖片來源:Pixabay

印度官員表示,東部比哈省今天一列火車出軌翻覆,造成至少 6 人喪命以及超過 20 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這列開往德里的席曼查快車(Seemanchal Express)今天清晨在沙哈泰站(Sahadai Buzurg)附近發生事故,共有 9 節車廂出軌。沙哈泰站距離比哈省(Bihar)首府巴特納(Patna)約 30 公里。

印度鐵路公司(Indian Railways)發言人拉吉希.庫瑪(Rajesh Kumar)告訴法新社:「已知 6 人喪命,將近 24 人受傷。」

當地電視台影像顯示,大批群眾聚集在事故現場,緊急救援人員在翻覆車廂內救人。

救援人員帶著搜救犬在受損車廂之間來回穿梭,尋找是否有受困乘客。

這列時速 55 公里的快車清晨 4 時左右發生事故,當時大部分乘客都在睡覺。

乘客馬赫希.庫瑪(Mahesh Kumar)告訴記者:「我當時正在睡覺,突然一聲巨響,我發現自己被一堆行李壓著。 」

經過初步調查後,印度鐵路公司發聲明表示,「鐵軌斷裂」導致這起事故。

印度鐵路公司承諾,將會仔細調查這起事故。幾天前,印度政府才說,已改善鐵路安全。

在印度,鐵路是長途旅行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改善相關基礎設施的工作一直停滯,因此經常導致交通事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