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懷弱勢與獨居老人 嘉義市致贈年菜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歲末年終,寒冬送暖。嘉義市政府 1 日上午與九華山地藏庵及服務利他促進會舉辦新春送年菜活動,共計發送 350 戶弱勢邊緣戶與獨居老人;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致贈 60 萬年菜金,市長黃敏惠代表接受,陳姿妏市議員等到場關心,希望讓所有弱勢家庭能溫馨過好年。隨後黃市長和黃俊森等前往弱勢家庭致贈年菜與紅包,讓他們感受到社會關懷。

黃敏惠市長表示,地藏庵董事長與董監事的用心,把善款做到最好後,源源不絕的善心跟善款又再進來,這就是善良的循環,正派、善良的力量在此展露無遺。今天的 5 道年菜再加上1個紅包,就是拚經濟的「年菜 5 加 1」,讓所有的邊緣戶和獨居老人過個不一樣的年。

黃俊森董事長說,發送弱勢邊緣戶年菜已經是第 2 年。跟嘉義縣不同的是,嘉義市更為彈性化、更好。同樣是 1500 元預算,嘉義市的菜稍微少一點,但包現金 800 元,對弱勢戶而言,可以有很多其他彈性用途。

社會處表示,今年致贈年菜分別是:鴻圖大展雞(金雞)、歡喜團圓丸(圓滿)、富貴慶有魚(有餘),寶島真臘肉、發財糕(小蛋糕),以及白米 1 份和大悲水。希望大家金豬年圓滿又有餘。另加發 800 元開運年菜代金,讓大家可以選購想要的年菜。地藏庵致力於社會公益,每年愛心不間斷地辦理冬令救濟,自去年起贊助年菜金 60 萬元,讓溫暖傳給本市的弱勢族群。服務利他促進會也在歲末年終時,於嘉義地區發送 1850 包白米給弱勢戶。希望在菩薩的庇祐祝福下,讓所有弱勢家庭能溫馨過好年,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市長黃敏惠帶隊出發致贈年菜與紅包。
記者黃昭博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