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年菜送暖溫馨我嘉 嘉義縣政府團隊作一日志工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春節前夕,嘉義縣政府 420 位員工 31 日上午在縣府廣場前分別出動 202 輛私人用車,將 1500 份愛心年菜親自送到邊緣戶家裡,讓這群終日為生活打拚的弱勢家庭能在歡慶農曆年節享受一頓豐盛的年菜,用愛關懷弱勢家庭。嘉義縣長翁章梁號召下前往 18 鄉鎮市,行前翁章梁特別叮嚀同仁注意行車安全,對同仁們都用一顆暖暖的心送年菜,將愛傳播到 18 鄉鎮需要關懷的角落表示肯定。

嘉義縣政府連續七年召募員工擔任一日志工,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家庭,1500 份由九華山地藏庵、新港奉天宮、朴子配天宮和民雄大士爺廟捐贈的愛心年菜,翁章梁縣長特別頒發給這 4 家宮廟董事長感謝狀,感謝 4 家宮廟寒冬送溫情,響應善行,讓弱勢民眾都能感受到社會各界滿滿的關懷,能過個幸福好年。

「年菜送暖,溫馨我嘉一日志工關懷到家」由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承辦,希望平日埋頭公務的縣府同仁,能走出辦公室親身感受弱勢民眾生活的艱辛,以實際行動傳播關懷與愛。

翁章梁縣長隨後由義竹鄉長黃阿家及社會局長李政毅等人陪同下,以志工身份前往義竹鄉,探視弱勢家庭,並發送年菜、紅包,祝福大人小孩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健健康康長大。

翁章梁縣長以志工身份探視弱勢家庭發送年菜、紅包。
記者黃昭博翻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