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宏碁扶植校園電競 新年度計畫3月開跑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腦品牌廠宏碁積極推動校園電競,今天舉辦 Predator 掠奪者校園電競種子訓練暨參訪授證活動,宣布年度校園電競種子計畫結束,新年度計畫將於 3 月新學年開放報名。

宏碁發布新聞稿指出,在 2018 年度校園電競種子計畫期間,宏碁於各大專院校舉行超過 19 場 Predator 掠奪者校園電競種子訓練課程,邀請電腦專家、實況主、網紅及比賽主播等人,分享電競產業鏈中每個角色的實作經驗,也推出競賽活動,並提供多元實習工讀機會。

宏碁表示,電競產業不缺乏優質選手,但後勤教育才逐步起步,即便是硬體廠商對電競相關人才也是求賢若渴。有鑑於此,宏碁於 2017 年中啟動校園電競種子計畫,號召各校電競社團同學加入,並聘請專業講師自辦開箱寫作、口碑宣傳、賽事舉辦、實況直播等電競相關課程以及競賽實作。

2018 年度宏碁校園電競種子計畫共計全台 20 所大專院校、超過 150 人參與,計畫最後邀請學員前往宏碁汐止總部參訪及頒發證書,並參觀宏碁設計重鎮 A Corner 及展示中心 Demo Center。宏碁將於今年 3 月開放新年度校園電競種子計畫報名。

大同大學電競社團社長孫鼎鉉表示,透過參與宏碁電競種子計畫,他學習到舉辦比賽的技巧,並深入了解電競產業不同面向。

東南科技大學學生紀佩瑩說,感謝宏碁校園電競種子計畫提供各種課程,包括實況主「大天神」的入門教學與實況主「咪妃」的剪輯教學,讓她學到很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