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九華山地藏庵冬令救濟發放助弱勢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春節將近,九華山地藏庵 20 日上午在庵前廣場舉辦嘉義市冬令救濟金發放活動,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帶董監事及志工辦理發放對象是嘉義縣、市的低收入戶,每戶發放慰問金 4,600 元,總計 3,112 戶受惠,市長黃敏惠、建設處長陳光興等也到現場關懷弱勢朋友,並親自發放救濟金、白米,場面溫馨。

黃敏惠市長表示,人生難免會遇到風風雨雨,在困難的環境下,大家也別失去鬥志。今日地藏庵的溫暖救濟,就是大家重新站起來的重要力量,而此溫暖力量結合地藏王菩薩慈悲為懷的神助保佑。嘉義市最美的風景是菩薩與人,地藏庵團隊每年集中各界愛心、物資,幫助弱勢朋友度過年關,讓民眾得到很大的助力。祝福市民朋友們未來一年諸事大吉大利!

黃俊森董事長表示,本次冬令救濟金的發放總計 1431 萬 5,200 元。而其中嘉義市計發放 1,316 戶,發放金額為 605 萬 3,600 元。地藏庵董監事集結善信大德香油錢、捐款等善款做有意義的運用,幫助弱勢家庭過個好年。他也相信以黃市長拚經濟的帶動與溫暖力量,能讓民眾找到更好的工作,有正常的收入。

今日上午在庵前廣場除冬令救濟金、白米代金發放之外,現場也發送愛心米粉 1,350 包(丞俐企業公司捐贈)、愛心泡麵 220 箱(善心人士陳淑敏小姐捐贈)、愛心食用油 220 瓶、白米 330 公斤(善心人士郭玉哲先生、林麗秋小姐捐贈)。希望地藏庵及民間這股愛心暖流,讓清寒弱勢平安度過暖冬、迎接新的一年。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