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甘霖自備標語鼓勵球員 今年一樣公平競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ELEVEn 獅總教練黃甘霖在今天開訓儀式上,自備標語期許大家「熱情、堅持、不放棄、一條心」,並指出今年會維持一樣的方式,讓球員公平競爭,只要準備好就有機會上一軍。

黃甘霖在開訓儀式一上台就問球員:「你們準備好了沒?」他指出,球隊的教練、球員都很年輕,特性就是敢衝、敢拚,今年要展現出來。去年獅隊挑戰總冠軍失利,黃甘霖認為只差一小步很可惜,不過他說:「但你們都盡力了,很多球員總冠軍賽都受傷了。」

至於新球季方針,黃甘霖說:「還是一樣那句話,公平競爭,只要你準備好就有機會上一軍,即使打不好下二軍了,狀況調整好就可以馬上上來。」他還自備標語,希望球員能保持熱情、堅持、不放棄、一條心,目標就是總冠軍,他也鼓勵球員:「夢想是為了茁壯自己,撞牆是為了突破自己。」

開訓典禮上獅隊也頒發去年傑出球員,吳桀睿獲淬鍊獎,江辰晏是突破獎,郭阜林是精進獎,江辰晏笑說:「去年差一點就總冠軍,我進來到現在還沒有拿過,希望今年 30 年可以拿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