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馬處舉辦哲學茶席 周東彥分享影像經驗

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的「Tea Philo 哲學茶席」系列講座,1 月 19 日將邀請台灣狠主流多媒體總監暨狠劇場導演周東彥,與馬來西亞民眾分享劇場和影像經驗。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馬來西亞雲手文創基金會策劃執行的「Tea Philo 哲學茶席」,將於 19 日下午 2 時邀請周東彥以「穿梭在劇場和影像的夢」為題,向馬來西亞影像設計工作者及民眾分享經驗。

周東彥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也是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暨設計學院劇場與多媒體碩士(MA Scenography)。他的創作遊走於劇場、影像設計、短片、紀錄片及數位藝術之間。

他的作品聚焦當代生活,整合最新數位技術,創造出虛實交替的敘事空間。

周東彥的創作以影像與劇場為核心,結合運用前沿的數位技術,如科技劇場、4D 浮空投影、自動控制等。2013 年以劇場作品「空的記憶」獲世界劇場設計展「最佳互動與新媒體」大獎。

另外,周東彥與團隊負責雲門舞集「關於島嶼」的所有影像,也獲 2018 年英國光明騎士「劇場投影設計」大獎;影像作品曾多次入圍金馬獎及參與國際影展,並受邀於法國、丹麥、日本、首爾等國際指標性藝術節展演。

周東彥關注人類在數位時代的情感與溝通,因此透過本次講座,以個人創作經歷為主軸,分享一路以來跨界創作的思考與實踐。

「Tea Philo 哲學茶席」是一個以哲學、人文及藝文思潮探索個人社會價值的系列沙龍座談,藉茶飲清穩心神,主講人與出席者近距離交流溝通。講座除邀請台灣傑出團體或個人分享經驗外,也邀馬來西亞各領域人士回饋意見,彼此分享學習及交流。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