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合庫晉級爆米花總冠軍賽 吳昇峰誓言討回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挑戰賽,合庫今天派出王牌投手吳昇峰先發,6 局好投壓制新北市隊打線,率隊以 6 比 1 拿勝,季後挑戰賽 2 連勝、晉級冠軍戰,與崇越隼鷹爭冠誓言「討回來」。

爆米花棒球聯盟季後挑戰賽由合作金庫與新北市隊交手,合作金庫昨天搶下首勝,總教練許順益表示,陣中傷兵多,不希望讓對手將戰線延長,今天關鍵一役壓上「抗韓英雄」吳昇峰先發、全力搶勝。

兩隊前 3 局都沒有拿下分數,合庫 4 局靠著高育瑋二壘打、暴投以及林加祐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5局再靠著接連短打戰術擾亂對手,造成對手守備失誤,林瀚補上二壘打,單局攻下2分、拉開領先差距。

合庫 6 局、7 局追加分數,新北市隊比賽前半段打線受制,直到8局才靠著接連 3 支安打、拿下唯一 1 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合庫今天比賽短打戰術多,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就是想贏球,多拿些分數、多一點保障」,也提到爆米花打到目前為止,無論輸贏, 最大的收獲是選手從中成長。

合庫先發投手吳昇峰今天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無失分,球隊拿下勝利,他也收下季後挑戰賽勝投。吳昇峰是上屆爆米花棒球聯盟大會最有價值球員,但首屆爆米花棒球因為開刀錯過,合庫在首屆爆米花總冠軍賽不敵崇越,吳昇峰直言,「上一次因為開刀沒有參與,這次一定要討回來」。

吳昇峰此次爆米花表現亮眼,只要出賽幾乎就是勝投保證,總計拿下 6 勝 1 敗,為大會勝投王,唯一 1 敗是與崇越隼鷹交手,那場比賽也出現爭議判決,吳昇峰直言,這應該是近 2 年國內各盃賽個人帳面上第一敗。

5 戰 3 勝制總冠軍賽將於 15 日開打, 許順益直言兩隊五五波,關鍵還是在投手壓制;吳昇峰則表示,崇越打線整齊,先發 1 到  9 棒都有不錯攻擊火力,加上陣中職棒退役球員帶領,經驗上更成熟,並不好對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