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50所學校一份箸福助寒士吃飽30

記者黃昭博翻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市 50 所學校為協助「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 29 屆寒士吃飽 30」-寒士、街友暨獨居長輩、待拉單媽尾牙,齊力募集寒士過年應急紅包暨服務經費,為活動注入暖流。26 日上午大紅包袋現身創世基金會嘉義院一樓大廳,由大林國中歐香吟校長、吉尼爾幼兒園林淑女園長、博愛國小林淑芬輔導主任、港坪國小謝宏智學務主任、新港國中林婉鈴校長、嘉華中學許雅婷輔導主任、嘉義高工蔡坤清主任教官、興華中學陳盈位學務主任等 8 校師生代表,將要送給植物人家屬及寒士的祝福寫在紅包袋上,高喊「一份箸福,助寒士吃飽 30」,並將手上的小紅包貼上匯集祝福的地圖上。

學校代表陳盈位主任表示,興華第一次參與寒士吃飽 30 認助活動,這次在短短的十天內,共募集了十萬九仟多元,也讓校方很驚喜。學校一直以來重視全人教育,這樣的助人之舉,也是生命教育的一環,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但讓學生分享幸福,學習關懷弱勢、培養惜福與助人的心,是最正向的品格教育。

創世嘉義院長蕭伃雯回贈感謝錦旗,並感謝各校全體師生總動員獻愛心。蕭伃雯表示,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將於 2019 年 1 月 27 日,於全台 16 處舉辦「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 29 屆寒士吃飽 30」尾牙,嘉義場將於原嘉義市舊燈會廣場(啟明路與志航街口)席開 85 桌、邀請 850 位弱勢參與。創世嘉義院感謝嘉義學子的愛心,目前共計募得 54 萬多元,仍需各界持續支持響應,共襄善舉,認助過年應急紅包 500 元、認桌 5,000 元,讓弱勢朋友能在年前享用溫暖的團圓飯。箸福專線:(05)232-0578尾牙小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