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回那瑪夏母校找明日之星 變化球對決

圖片來源:紅襪官方推特

旅美紅襪隊球星林子偉今年首度回到母校那瑪夏民生國小帶著小朋友玩mini baseball,林子偉笑說發現明日之星,「我故意投變化球,他還打得到,以後說不定能超越我」。

林子偉近年季後返台都會參加棒球訓練營、安排回饋活動,林子偉是高雄忠孝國小畢業,但從幼稚園到小學 3 年級都就讀那瑪夏民生國小,直到小學 4 年級才轉到忠孝國小,開始接受正規棒球訓練。

平時只要放假林子偉都會回到學校,而今年季後林子偉特別與經紀公司討論,首度將回饋活動安排至民生國小。林子偉表示,「我覺得這才是我真正該回饋的地方,我真正的家鄉在這裡,不應該忘記這邊」。

民生國小在前職棒球員許文雄時期有過棒球隊,但在林子偉就讀期間就已經沒有球隊,學校有大、小籃球場,在那瑪夏地區,籃球活動比較多,平時接觸棒球的人較少;林子偉表示,當時學校有一些很舊的棒球手套,但在學校期間多是打籃球、跑步、足壘球,放學回家才會在教會打棒球。

林子偉首度帶著 mini baseball 回民生國小,陪著小朋友一起玩棒球,林子偉表示,小朋友平時有在玩,但沒有真正的球棒和手套,藉由此次活動讓他們有不同的體驗;林子偉笑說,有幾個小朋友天賦不錯,「我故意投變化球,他們還可以打得到」,如果之後往棒球發展,可能可以超越自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