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日之星賽陳聖平獲MVP 表現想被大家看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藍、白隊分別由王建民、陳金鋒領軍,最終藍隊以 10 比 6 獲勝,來自成德高中的陳聖平因敲出關鍵三壘安打,獲得單場 MVP,他希望能透過比賽被大家看到。

明日之星大賽王建民帶領的藍隊,以 10 比 6 擊退陳金鋒領軍的白隊,The one(單場 MVP)由藍隊開路先鋒陳聖平拿下。陳聖平於 3 局上落後 3 分時,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掃回 2 分打點,另外還遭一次觸身、獲一次保送,5 打席打滿全場。早上全壘打大賽中,雖然首輪輸給劉基鴻,不過他也有 2 支全壘打演出。

陳聖平表示,今天對自己最滿意是 3 局那支三壘安打,他說:「幫助我們藍隊滿大的,因為大家前面沒有什麼攻勢,我就是抓直球打。」針對這次比賽,陳聖平很感謝富邦把他選進來,也感謝沈鈺傑推薦他打全壘打大賽,陳聖平說:「有很多好手一起學習他們的優點,對我來說是很大幫助,看到那麼多好的選手自己也會提升。」

這次明日之星大賽中,陳聖平是唯一來自新竹成德高中的選手,他表示,來參加這個比賽,不但可以把球隊名聲打好,表現也可以被看到。富邦球探兼活動籌畫人沈鈺傑透露,陳聖平是自告奮勇參加全壘打大賽,陳聖平說:「當時我就說我可以,想表現讓大家知道我有這個實力。」

陳聖平目前投手、捕手、內野手都可以擔任,明日之星大賽他是先發捕手,之後再去守游擊,目前高三的他,畢業後就想挑戰職棒,會先以內野出發,他說:「身體素質還要加強,訓練量要去克服,不過對自己心理素質有信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