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筱淇任觀旅局長 感謝盧秀燕用人不分黨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公布第五波小內閣人事,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大學姐」林筱淇將任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說,她無黨無派,感謝盧秀燕用人不分黨派。

林筱淇先前是否加入柯文哲市府團隊倍受矚目,甚至林筱淇還在個人社交網站張貼「求職」文章,如今她選擇到台中服務,林筱淇說,感謝盧秀燕用人不分黨派,她無黨無派,一心只想為民眾做事,謝謝盧秀燕願意給機會,她會全力以赴為廣大台中市民拚經濟。

林筱淇說,台中是讓她感受美麗又溫暖的第二故鄉,她約 2006 年就在台中生活,後來到台北工作,但一直非常喜愛台中,她先前與盧秀燕不認識,這次受邀出任局長,非常感動又開心,也是她莫大榮幸,將配合盧秀燕拚經濟政策,全力發展觀光旅遊業務。

盧秀燕說,林筱淇曾就學台中,也是台中媳婦,丈夫在台中開業行醫,婚姻及家庭都在台中,「筱淇就是台中人」,這次選擇招攬林是考量林就是「我們在地的人才」,期許林筱淇大力推展台中市觀光旅遊。

盧秀燕也說,林筱淇還要兼任市府發言人角色,未來與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共同擔任市府發言系統,因此,對市府工作一定要了解。

根據盧秀燕團隊提供資料,林筱淇 67 年次,學歷含國立中興大學企管所博士候選人、國立中興大學行銷系碩士;經歷柯文哲今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柯文哲 2014 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品牌顧問、資深品牌策略師。

第五波小內閣人事首長代理人名單今天也公布,包括文化局由副局長施純福代理、都市發展局由副局長紀英村代理、地方稅務局由副局長沈政安代理、客家事務委員會由副主任委員鄭育麟代理、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由副主任委員曾能汀代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