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入境處遲不回覆 閃靈取消香港演出

圖片來源:芋傳媒資料照片

台灣閃靈樂團疑似因為政治因素,無法赴港演出。香港入境事務處今天對此僅表示,不評論個別個案。

閃靈原定參加23日「我們正在音樂節」並演出。香港藝人何韻詩在臉書表示:「因香港入境處直至這幾天,仍然未有就工作證申請作出任何正式回覆,我們現只能無奈宣布,閃靈樂隊明天的演出將正式取消。」

她說自 11 月 12 日遞交申請,至今已 1 個多月,入境處一直沒有給予任何正式回覆。之後每次追問,職員都只表示「等待上司回覆中」。

她說,以往為非港人外籍人士申請工作證件,只需一個星期便獲批,「這次的處理時間及效率上明顯有別」。

商業電台引述香港入境處方面指出,審理任何入境申請時,入境處會根據香港法令及現行入境政策,考慮所有與申請相關的因素和情況,決定是否批准個別人士的申請。

星島日報報導,閃靈赴港涉及政治因素,因為樂團主唱、立法委員林昶佐「公開主張『台獨』」。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