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明日之星大賽 王建民陳金鋒將組教練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將於 23 日登場,賽事除集結 40 名青棒菁英好手同場較勁外,更請來陳金鋒及王建民,擔任明星藍、白隊總教練,傳承球技與經驗給下一代青棒好手。

富邦悍將教練團也投入這次明日之星大賽。藍隊總教練王建民組成的教練團,有林正豐、陳該發、陳威志、余文彬、林宗男及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白隊總教練為陳金鋒,教練團包含陳連宏、郭勇志、沈鈺傑、施金典、高挺耀及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

穀保家商與平鎮高中是目前青棒兩大強權,木棒聯賽、黑豹旗及鋁棒聯賽都在冠軍戰對壘。首次舉辦的「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中,這兩間學校占多數,穀保有王彥程等 9 位球員,平鎮則有李晨薰等 8 位球員。

打破球隊隔閡是「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特色,高中明星白隊打線由平鎮組成,不同於國內其他比賽,李晨薰將與隊友展開投打對決。

高中明星白隊集結李灝宇、林子豪、劉基鴻、宋晟睿(平鎮高中)都是具備打擊能力的好手。林子豪擅長廣角長打,劉基鴻是內野砲,高一李灝宇腳程及守備能力兼具,7 月 U-15 世界盃也有全壘打演出;宋晟睿鎮守外野有穩定火力輸出。

白隊投手方面,徐若熙(平鎮高中)球速逼近 150 公里,已經被各職棒球團鎖定,朱添明(麥寮高中)球速達145公里,張弘稜(三民高中)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日之星。

藍隊野手也不容小覷,郭玟毅(平鎮高中)是號稱在國中時期就能用木棒開轟的重砲;馬傑森(普門中學)是自我要求高的內野好手,扛球隊中心打線,常給對手一棒重擊;馬鋼(普門中學)也是值得注意的一壘強打。

藍隊投手除了李晨薰外,還有前職棒球星陳炳男之子陳柏毓(北科附工),球速達 147 公里,是游擊守備及打擊能力皆被看好的「二刀流」;左投鄭澔(普門中學)被視為未來王牌左投;李承禎(平鎮高中)是擁有多樣化球路的強投。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