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聖恩求競爭 3分砲助台南市富邦盃U18搶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富邦國際城市 U18 棒球邀請賽,台南市隊今天與新竹市隊交手,台南市高聖恩 9 局敲出超前比數 3 分砲,率隊 7 比 4 拿勝、晉級 8 強;高聖恩求競爭從花蓮到台南打球,心態大成長。

2018 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 U18 棒球邀請賽,預賽分 4 組舉行,每組取前 2 名晉級 8 強,台南市隊與高雄市、新竹市同組;新竹市昨天比賽不敵高雄市隊,今天與台南市交手再吞敗遭淘汰,台南、高雄提前確定晉級。

今天比賽台南市隊 3 局靠著投手犯規跑回 1 分,5 局再靠著接連 3 支安打拿下第 2 分,新竹市隊 6 局反攻,靠著單局 4 安、1 四死球保送、對手守備失誤,攻下 4 分、超前比數。

9 局台南市隊最後反攻機會,先靠著保送、安打攻佔得點圈,高聖恩3分砲幫助球隊翻轉戰局,台南市隊再靠著失誤、接連安打,單局攻下 5 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台南市隊總教練何信賢表示,高聖恩是具有長打能力的打者,高二開始讓高聖恩扛 4 棒,平時不斷叮嚀壞的球選掉,自然有好球可以打,今天比賽高聖恩做得不錯,球隊也達成此次參賽一開始設定的 8 強目標。

高聖恩表示,9 局壘上有人打擊機會,上場打擊放掉壞球、抓高球打,「只想著要打到球,因為打出去結果如何無法掌握」,一棒建功當英雄。

目前高三的高聖恩,國中就讀花蓮光復國中,他透露希望可以找較競爭的環境打球,所以到台南南英商工,「有追著人家進步的感覺」,自評高中階段心態進步很多,國中面對比賽容易緊張,高中想辦法克服壓力,接下來明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也希望繼續扮演好中心棒次的角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