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稻草人藝術節 童話故事成主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稻草人藝術節今天起在田中鎮登場,今年活動以「童話」為主題,使用稻草製作出童話故事三隻小豬、小紅帽等的主角,維妙維肖,讓大朋友小朋友看到都開心,悠閒度過假日。

由彰化田中鎮農會舉辦的「2018 稻草人藝術節」活動,今、明 2 天在田中鎮頂潭里登場,活動由彰化縣長魏明谷、田中鎮農會總幹事曾招英主持開幕儀式,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素月以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任秘書翁震炘等人都參加了今天的開幕式。

魏明谷致詞時說,田中鎮的稻草人藝術節已連續舉辦好幾年,發揚稻草和米食文化,行銷在地的稻米和雜糧,活動也獲得越來越多鄉親的支持,歡迎大家扶老攜幼來田中鎮走走,給農民朋友肯定。

曾招英則表示,活動以「童話」為主題,將童話故事「三隻小豬」、「小紅帽」、「大野狼」等的主角化身為稻草人裝置藝術,結合彩繪稻草人公仔以及童玩闖關遊戲等活動,邀請民眾一家大小一起來到田中鎮的活動會場,接近大自然,同時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