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領取當選證書 人事約詢14日展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市府接受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時表示,這代表新責任的開始,會努力讓每一張選票更有價值,至於市府人事調整,預計在 14 日議會閉幕後,展開各項的約詢工作。

第二屆桃園市長的就職典禮 12 月 25 日將在市政府正式展開,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在市府接受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頒發當選證書。

對於民眾關切市府新人事,鄭文燦表示,人事布局當然不可能一成不變,還是會進行局部調整,目前仍在做最後的考慮和約詢,預計在14日議會閉幕之後,展開各項的約詢工作。

而在拚經濟議題方面,鄭文燦指出,桃園是投資亮點,也是台灣經濟發展火車頭。未來桃園的投資,無論是台灣廠商再投資,外資或台商回流都會越來越多。

有記者詢問,高雄新任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計劃以搭乘愛之船的方式進場,鄭文燦則表示,選舉已經結束,要回到市政的正軌。25 日會在市府地下 2 樓大禮堂舉辦宣誓就職儀式,隨後則前往市府廣場舉行就職活動,市政府將以多元、團結、魅力為主題,期許新的桃園能夠往前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