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統一獅洋將卡斯提車禍身亡 委國警方逮4嫌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indydangerjones

曾為台灣職棒(CPBL)統一 7-ELEVEn 獅隊效力的洋將卡斯提和同為前美職棒大聯盟(MLB)選手的瓦布威納今晨在車禍中雙雙身亡,委內瑞拉警方已逮捕與這起車禍有關的 4 人。

路透社報導,雅拉柯州(Yaracuy)州長艾瑞迪亞(Julio Leon Heredia)推文說,警方逮捕持有兩名已故球員私人物品的 4 名嫌犯。有人猜測,卡斯提(Jose Castillo)和瓦布威納(Luis Valbuena)可能遭遇搶劫,才死於這場車禍,4 嫌落網的消息使得這類傳言甚囂塵上。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當局表示,兩名球員可能是委內瑞拉不法分子的受害者,這些歹徒把石塊丟到路上,使車輛無法繼續行駛或引發車禍,接著搜刮受害者財物。」

有報導說,卡斯提和瓦布威納乘坐的車輛可能被落石擊中,也有報導說他們是為了閃避障礙物而偏離道路。根據艾瑞迪亞的推文,事發原因屬後者。

33 歲的瓦布威納和 37 歲的卡斯提都是委內瑞拉冬季聯盟(Venezuelan Winter League)拉臘紅雀隊(Cardenales de Lara)球員,第 3 名隊友、前大聯盟選手李維羅(Carlos Rivero)當時也在車上。李維羅和駕駛兩人逃過死劫。

3 人昨天打完比賽後,與其他隊友分頭離開。球隊人員安德拉德(Gustavo Andrade)對記者說,他們「在美國大使館有約」。

瓦布威納曾為 MLB 西雅圖水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芝加哥小熊、休士頓太空人和洛杉磯天使隊球員。

卡斯提則有 5 年大聯盟資歷,為匹茲堡海盜、舊金山巨人和休士頓太空人效力。

卡斯提 2009 年曾轉戰來台,成為台灣職棒統一獅隊洋將,當時成了大聯盟現役選手打台灣職棒的罕見案例。

30 歲的李維羅 2014 年曾短暫效力波士頓紅襪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