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親愛愛樂辦音樂會 來日月潭免費搶先聽

日月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投縣知名弦樂團「親愛愛樂」月底將在台北舉辦售票音樂會,日月潭一家飯店 14 日搶先與樂團合作舉辦耶誕音樂會,讓聽眾免費聆賞部分曲目,業者盼透過音樂感染力把愛傳出去。

親愛愛樂 29 日、30 日將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黑孩子」售票音樂會,雲品溫泉酒店與親愛愛樂合作,14 日舉辦耶誕音樂會,搶先在雲品曝光其中幾首曲目,期盼透過音樂感染力,讓聽眾一同哼唱,共同把愛傳出去,也歡迎民眾踴躍購票聆賞在國父紀念館的音樂會。

雲品總經理陳惠慈表示,除先前曾發起「音樂夢想樹」、「牛奶傳情」活動鼓勵旅客支持親愛愛樂,也固定每年現金贊助學童的樂器維護費用,希望為小團員打造良好音樂學習環境;此外,也提供孩子表演機會與舞台,因此5 年來不定期邀樂團到集團旗下飯店演出。

陳惠慈說,今年很高興再度攜手親愛愛樂,讓住客搶先聽到「黑孩子」音樂會經典曲目,並首度邀日月潭周遭學童一起欣賞,且有別以往古典音樂曲風,今年特別由樂團孩子改編「甜蜜蜜」、「我是一隻小小鳥」、「夜夜夜夜」等 10 首歌曲,盼與聽眾分享優美弦樂。

親愛愛樂由王子建與陳珮文夫妻一手拉拔茁壯,試圖以飛揚琴聲扭轉偏鄉部落孩童宿命,目前親愛愛樂團隊成員學齡橫跨國小到大學,是各項青少年樂團賽事常勝軍,2017 年參加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更奪下弦樂組冠軍,樂團月底將在國父紀念館售票演出,但目前仍有 3000 多張門票待售。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