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恐同推文惹批評 凱文哈特丟奧斯卡主持棒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nancydowd

美國諧星凱文哈特日前才剛宣布自己將主持明年 2 月登場的第 91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晚間就因過去曾發出的恐同推文遭輿論抨擊,丟失主持棒。

凱文哈特(Kevin Hart)表示,頒發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要求他二擇一:為恐同貼文道歉,或放棄頒獎典禮主持工作。哈特說,那些貼文是近 10 年前發出的,而他現在已經比過去成熟。

他在 Instagram 上發布影片,並在影片中表示:「我決定不道歉,因為我已經談過這個問題好幾次了。」

他說:「我已經說了,現在的我不同於過去的我。我確實做了那些事,而我也不會一直回到過去,因為我已經向前走了。我已經來到人生另一處風景。」

但哈特仍在推特上發文,對「我過去不顧他人感受的言論」向 LGBTQ(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族群致歉。

他補充:「我很抱歉傷害了一些人。我正在進步,也希望能持續進步。我的目標是促進友好,而非造成撕裂。」

美國影藝學院必須盡快為明年 2 月 24 日的第 91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找到主持人。無論最後由誰扛下主持重任,他都得面臨不小的收視率壓力。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全球電影盛會去年轉播收視率創新低,僅有 2650 萬收視人次。2014 年則有 4300 萬收視人次。

執前兩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棒的是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